那时的我才7岁,是正在上小学的年纪,那时候只有NN是唯一对我好的人,我很敬佩她,因为听NN说大约在我出生之後没多久,爷爷就因病去世了,就只剩下NN一个人住了,不过她没有因此气馁,反而还挺有JiNg神,不过NN半夜都会抱着爷爷的遗像在哭,隔天又会像个没事人一样,真想知道爷爷是个怎麽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NN在我国小六年级时去世了,那时我就真的没有依靠的人了,妈妈还是一样整天对我不闻不顾,有时喝醉还会打我,这让我很不想见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NN在临Si前曾帮我逢过一个小熊布偶,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,因为这是最疼惜我的NN做的,所以我之後就一直随身带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是这份遗物,也是信念支撑着我活下去,每当我又想不开时,看着这个小熊布偶就会想起NN的好,我不能辜负NN。

        转眼之间,我的国中生活又过去了,还是一如往常每天都被霸凌着,幸好老天给我关了一扇门,也给我开了一扇窗,我成绩还不错,都是前几名的那种,也许是旁人忌妒每次都不如我,才会这样对我吧,我也只能这麽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在我对於进去高中报到感到犹豫不决时,我正坐在不远处的公园树Y下,这公园已经荒废已久,都没人再用,不过对我来说,这是最好的发呆地点,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地在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‘’你在这里g嘛?‘’闪亮的白头发映入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 ‘’……‘’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啊,我们并不认识对吧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林晚照,看你这感觉,你也是高中生是吗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‘’……‘’

        ‘’你怎麽一直不说话呢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这话戳到我痛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