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“这个……小熊……我历史作业好像丢了……”
手机的那端沉默了一会儿。过了几秒,传来了毫不留情的嘲讽。
“你是笨蛋吧。”
“喂……别骂人呀,虽然把历史作业弄丢这种事情确实很蠢……”
我挠了挠头。
“今年历史老师没发练习册,历史作业要自己去打印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
看来是我多虑了,原来不是弄丢了,而是压根就没写……当然这也不算什么好消息就是了。
“……”
电话另一端又是一阵沉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